市政协常委视察园博会筹备情况 吉林参加

2013-05-08 15:15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常委视察园博会筹备情况 吉林参加

一年一度的市政协常委集中视察活动昨天举行,70余位市政协常委来到位于永定河畔的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现场,视察筹备情况。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还有11天,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园博会即将盛大开幕,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常委们首先来到永定河文化新区规划展览中心,听取园博会建设和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大家步行参观了园区的北京园、江苏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

常委们对园博会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即将开幕的园博会既体现了中国园林文化精髓,又突出了北京特色,特别是将垃圾坑设计为下沉式花谷景区,完美诠释“化腐朽为神奇”的生态理念。希望主办方再接再厉,在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做好园区安全预案,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园博盛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占义,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闫仲秋,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参加。(记者 刘可)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