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研讨会 吉林出席并讲话

2013-07-05 00:00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研讨会 吉林出席并讲话

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研讨会,学习贯彻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工作研讨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新形势下加强政协文史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坚持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特色,征集出版了一批高质量史料和历史文化研究图书,取得了众多文史研究新成果和参政议政新成效,为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吉林对近年来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工作研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文史工作发展的历史脉络、时代特点和工作规律,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对政协文史工作的组织领导,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大力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文史工作机制,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方立,市政协副主席陈平、葛剑平,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记者 刘可)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