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吉林讲话

2014-01-14 00:00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局处级干部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开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吉林讲话说,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深刻领会首都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总体安排;

三要促进共识,各界委员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广泛宣传、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进改革;四要发挥作用,今年要举全政协之力,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问题开展联合调研,为推进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他同时要求全力以赴开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心组织好会议的各项活动,为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专题:千龙网推出2014北京两会全媒体多终端双语专题

责任编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