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走访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

2014-01-30 15:18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分别走访看望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名誉会长陈广元,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等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代表市政协向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宗教界领袖有很高的威望,而且不顾年事已高,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感谢宗教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北京市宗教和睦所做出的贡献,祝宗教界代表人士身体健康、马年吉祥。

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要坚持发扬爱国爱教宗旨,继续引导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支持并参与深化改革,在党和政府领导下,为宗教工作做出应尽的努力。

日前,市政协还举办了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团拜会。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蔡国雄,秘书长周毓秋参加了相关活动。(夏丽新)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