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 出任市委常委

2015-10-16 03:14 北京青年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副市长张延昆 出任市委常委

 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张延昆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成为继潘良时、张工、戴均良后,北京市今年迎来的第四位新任常委,北京市委常委也补齐了13人的“标配”。

张延昆,1963年1月生,河南方城人,中央党校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毕业,现任北京市副市长。他从政履历丰富,分别在新疆、司法部、怀柔和顺义等地任职。2013年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时任顺义区委书记的他和另一位“60后”大兴区委书记林克庆同时晋升北京市副市长。就任北京市副市长后,在9名副市长中排名第6,负责公安、安全、司法、交通(含公安交通管理)、城市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和信访方面工作。张延昆肩负着首都治理“城市病”几项大任务,治堵、拆违、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这些都是和市民密切相关的领域。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