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共有70个基层党组织

2015-10-20 14: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永顺镇共有70个基层党组织,其中村级党支部(总支)21个,社区党支部(总支)23个,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11个,集体企业党支部1个,非公企业党支部14个,全镇党员3659名。

近年来,永顺镇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永顺工作实际,大力实施“党建固镇”工程,通过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显著提升了全镇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探索出了“村社结对,共促党建”补板机制、“长×宽×高”立体党建工作新模式、“三强三民三促”主题实践活动、“四项教育”长效机制等一系列党建创新成果。引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创新,涌现出了乔庄村“323”工作法、新建村“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等经验做法。

2015年,镇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指示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建固镇”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力保障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建设。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