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潞苑嘉园社区青年汇举办快乐体验季

2015-10-20 16: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7月12日潞苑嘉园社区青年汇在通州区范庄小学举办“奔跑吧,青年—快乐体验季”主题活动。为社区青年提供娱乐、放松的休闲模式,满足社区青年的需求,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致敬青春,放飞梦想,彰显通州区社区青年风采,宣传社区青年汇青春正能量,努力创建“一个好玩的俱乐部,一个靠谱的朋友圈”。

本次活动根据社区青年自身情况,设计比较符合青年参与的游戏环节,指压板上的斗鸡小霸王、衔纸杯传水、蒙眼过障碍,这些活动看起来激烈又有趣,但是完成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在寻宝环节,要求队员从一个场地到另一个场地迅速奔跑,躲避铃铛BOSS的追击完成寻找彩色哨子的任务,不仅考验队员们的体力,还考验他们的智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奔跑吧,青年—快乐体验季”采用轻松有趣的形式让青年们放下手机,告别“低头族”,投身室外运动,让大家在奔跑中体验乐趣,在活动中开动大脑。活动备受大家的喜爱,这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年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自身的交流合作意识,参与活动的青年都很期待第二期奔跑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