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主要领导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5-10-20 16: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两大活动”期间相关文件要求,8月31日,永顺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安全管理科联合消防工作站、经济发展办公室、焦王庄派出所、梨园工商所等部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一线,对永顺镇辖区的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北京市京东运乔建材城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市场商户部分灭火器过期、监控室内部分线路裸露、消防手动报警器被遮挡等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提示各商户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北京世艺印刷有限公司存在车间内安全通道不畅通、无安全出口标识及疏散标识、机械设备无防护罩、车间内钢架钢梁未喷涂防火材料等多项隐患提出整改要求,针对此情况镇消防工作站特别传唤相关负责人至镇政府进行约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叮嘱各企业务必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暂停营业,并做好“两大活动”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

永顺镇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并及时跟踪复查整改情况。同时,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积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两大活动”提供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