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会见美保尔森基金会主席、美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先生一行

2015-10-22 05:58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安顺会见美国客人

21日上午,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访的美国保尔森基金会主席、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先生一行。

王安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面对人口资源环境方面的严峻挑战,北京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大力压减燃煤,调整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贵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推动城市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这完全符合北京的实际。希望贵基金会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深化与北京在相关领域的人才交流、培训和项目合作,实现城市宜居和可持续发展。

亨利·保尔森介绍了基金会在京津冀区域正在开展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希望与北京加强合作,共享先进治理经验和研究成果,共同推进北京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