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好人”荣登北京社会好人榜

2015-10-29 07:1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7“好人”荣登北京社会好人榜

2015年“北京社会好人榜”上榜人物和群体代表近日揭晓。从事助盲工作12年的民间社会组织“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和“80后”义工社创始人张梅等107名优秀个人和105个优秀群体上榜。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在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指导下,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在全市开展了“身边好人、社会好事”宣传教育活动。截至今年9月底,北京市社区、社会组织、新经济组织等社会领域共推荐“北京社会好人”优秀个人396名、群体218个。

按照“热心社会公益、热情帮助他人,事迹特别感人、群众广为称赞”的标准,市社工委对各单位推荐的优秀个人及群体组织了初评。在此基础上,经过近百名评委无记名评审,共评出本年度“北京社会好人榜”上榜优秀个人107名、优秀群体105个。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