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国际奥委会代表团

2015-11-04 05:27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金龙会见国际奥委会代表团

1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来京参加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研讨会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团专家一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一同会见。

郭金龙感谢各位专家支持北京申办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他说,2022年冬奥会的各项筹备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我们即将组建起冬奥组委,京张高铁建设项目也已启动。我们有信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通过冬奥会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造福人民群众,留下更多奥林匹克遗产。各位专家在奥林匹克领域经验丰富,希望大家在场馆建设、促进群众性冰雪运动等方面为我们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克里斯托弗·杜比代表专家表示,我们愿意尽最大努力支持北京各项筹备工作,利用自己的经验,助力2022年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难忘的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北京市、河北省领导杨树安、于再清、张建东、许宁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