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事项

2015-11-07 06:28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研究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事项

11月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李克强总理在部分省(区、市)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和国务院第108次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的要求和国务院会议精神,结合北京实际不断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狠抓重大项目落实,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指出,要充分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把实施意见的各项重点任务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总体框架下的粮食供给安全体系建设,努力在粮食质量上下功夫,确保广大市民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

会议研究贯彻实施《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工作情况时强调,要坚持政府和社会共同治理的工作理念,严格监督执法,推动管理和自律相结合,按照政府管理、单位负责、个人守法、社会监督的原则,努力形成四位一体、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吴迪徐静芸)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