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4号线昨夜加班1.5小时 方便市民回家

2015-11-25 05:5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地铁4号线昨夜加班1.5小时

11月24日傍晚,冬雪再降,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延长运营时间1.5小时,方便市民回家。 因为降雪,4号线及大兴线的两个终点站的最后一班车都是在今日凌晨0时15分发出。24日夜,京港地铁拟加开临客20列,全天加开临客24列,方便更多夜归人。

此外,这两条线路的所有车站都提前铺设防滑垫,累计近400块。车站还设置了300余块防滑提示牌,工作人员随时使用融雪剂清洁车站出入口积雪。京港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站工作人员会加强巡视,持续清理出入口及站内地面。车站也会准备一次性雨衣等发放给乘客,并加强站内广播提示。

为保障今日早高峰乘客的顺畅出行,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车辆段将视天气情况安排专门列车进行压道,以保障早间车辆能够正常出库,并利用雪铲、扫帚、便携式吹雪机等对车辆段及地面站区域进行扫雪除冰工作,铺设苫布,以防止轨道结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