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例众筹租房完成 1个月募集12万余元

2015-11-26 14:4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你的钱既能付房租还能获取收益,“一举两得”的事做不做?记者11月25日获悉,由无忧我房和普乐门公寓联合发起的全市首例众筹租房已经完成,1个月的众筹期共募集资金12万余元。

据了解,众筹产品分23平方米和32平方米两类公寓,周租、半年租和年租,共计70份,众筹额从1000元到6万元不等。支付众筹款的参与者,既可锁定租房的权利,也可以众筹款获得基金收益和补贴收益。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目前,1个月的众筹期已经结束,共筹集资金12.4万元。“第一次尝试线上的众筹租房,就像线上购车一样,大众还没有形成消费习惯。”普乐门的市场经理告诉记者,更多的白领是从线上获得信息后到实体店沟通、签约,所以最终线下成功签约的数据反而高于线上。“互联网签约和支付的习惯需要时间来引导,众筹之路还很长。”他说,尽管现实略微尴尬,但双方还是会继续合作,在未来推出2.0版本的众筹租房,引入更多的O2O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