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年1月22日召开

2015-11-27 02:51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年1月22日召开

26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会议决定,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22日召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副主任梁伟分别主持昨天的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北京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代表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代表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副市长隋振江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就听取的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成、李昭玲、唐龙、孙康林,秘书长赵义出席。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慕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池强列席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