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重点企业组团进高校招聘

2015-12-01 05:5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点企业组团进高校招聘

近日,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了2015年丰台区企业聚才引智专项招聘活动。来自丰台区轨道交通、节能环保等领域的2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工程类、信息类等专业岗位278个,吸引8000余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招聘会面向本科、硕士毕业生,专业包括交通工程、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环境工程等200余个,是2015年丰台企业进高校专项招聘活动的第三场,此前在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已举办两场。系列招聘会由政府搭台,为区内32家企业免费提供场地、宣传材料,并且还提前对区内135家“企业聚才引智之家”会员企业和丰台科技园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专业、岗位、学校等需求统计,使招聘会更具针对性。三场招聘会使企业收到简历5500份,与600余名学生达成初步意向。

丰台区为拓展人才服务渠道,建立“丰台区企业聚才引智之家”,与北京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签订《人才合作协议书》,既组织高校在校生到企业实习,也组织企业员工到高校学习提升。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邵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