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5-12-25 05:1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四届) 第19号

最近,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房山区、通州区、平谷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会议,补选王小洪(东城区)、张家明(东城区)、卢映川(西城区)、王宝申(朝阳区)、贾沫微(海淀区)、杨逸铮(房山区)、潘良时(通州区)、王成国(平谷区)为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王小洪、张家明、卢映川、王宝申、贾沫微、杨逸铮、潘良时、王成国的代表资格有效。

东城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高东璐,朝阳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徐贱云,海淀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郑传福,丰台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于长辉,房山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王荣军,顺义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闫立刚,大兴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张伯旭,平谷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王孝东,密云县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王海臣,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房山区、顺义区、大兴区、平谷区、密云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高东璐、徐贱云、郑传福、于长辉、王荣军、闫立刚、张伯旭、王孝东、王海臣的代表资格终止。

昌平区选出的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吕锡文,因涉嫌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吕锡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8人。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