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昌平园怀来建分园

2016-01-13 04:1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关村昌平园怀来建分园

1月12日,笔者从昌平区“两会”获悉,2016年上半年,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怀来分园将开工建设,该园将承接昌平园部分企业的产业转移。

2015年1月,昌平区与河北怀来县签订协议,双方将在河北省怀来新兴产业示范区内共建中关村昌平园怀来分园,园区总占地面积3000亩。过去一年来,昌平区与怀来县联合召开了多次怀来分园项目协调推进会。目前,一期1416亩土地范围已经划定,先期500亩土地的规划设计已启动。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完成土地上市。

怀来分园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工作由昌平园负责,昌平园内的优质企业可被推荐到怀来分园建研发生产基地,入驻分园的企业项目将由怀来县负责争取河北省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各种产业政策的支持。

目前,有意向入驻怀来分园的昌平园企业有10多家。今年上半年,怀来分园启动建设,首批企业有望年内入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