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体验听障儿童康复

2016-01-17 01:4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志愿者体验听障儿童康复

15日,“为明天·一起善行”体验式公益行走活动在北京来福士中心举行,延续了2014年首次活动的公益方向,独创了深度体验听障儿童康复过程的环节,500多名志愿者体会后表示,要更多关爱和帮助听障儿童。

昨天,志愿者分组开始三段体验任务,通过步行、爬楼等方式,完成约6公里左右的行走。每一人完成挑战任务,凯德将以其名义捐助200元善款,用于支持听力康复中心购置听障康复训练教材及教具。在步行的同时,志愿者要模拟进行听障儿童康复过程中所需要的训练,从耳机的噪音中辨识有用的词语信息。“听力的恢复训练很艰难,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关注和帮助听障患儿。”志愿者王玥说。

凯德集团中国区总裁罗臻毓表示,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参与,知晓弱势儿童的需要,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本次“一起善行”体验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武汉同日举行,共有3494名志愿者完成体验,通过线上线下总共捐款100万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