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委员开电动车报到体验驻地充电桩

2016-01-21 11: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lm20160120-ggzx-1

1月20日上午,参加政协北京市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驾驶新能源汽车上会的委员可在驻地为爱车免费充电。图为北京市政协委员郭耕驾驶电动汽车抵达驻地后接受记者采访。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政协北京市十二届四次会议1月20日开幕。从上午9时30分开始,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十时许,郭耕委员驾驶自己的电动汽车抵达,令他惊喜的是,这次在委员驻地停车处有新增充电桩的提示。

“凭借会议证件可以享受免费充电服务。”看到这个提示,郭耕特意开车前往充电处,千龙网记者也随他共同前往,一起体验电车充电的方便与快捷。

充电桩附近设置了提示牌:“驱逐雾霾保卫蓝天,倡导委员和工作人员绿色出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驾驶自己的电动车辆来开会,可凭会议证件享受免费充电服务。”据了解,2016年的政协会议更加强调环保和绿色,北汽集团还首次在政协会场设置了22辆电动汽车,24小时待命,供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免费使用。

点击进入千龙网北京两会专题:2016北京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张启新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