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 郭金龙主持

2016-02-04 04:06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

3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北京市贯彻意见等事项。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县乡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鞭辟入里、切中要害,为换届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健康有序进行;着力提高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办法》及《2016年政党协商计划》,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紧密结合北京实际,进一步完善协商议题设置,以更加灵活、多样、有效的方式方法,开展好政党协商,确保政党协商规范有序、务实高效、充满活力。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的实施办法》,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干部从严管理和任用制度,完善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