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慰问团来京送温暖

2016-02-04 04:10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总慰问团来京送温暖

3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带领送温暖慰问团来到北京,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问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一同参加慰问。

在全国劳模马战琴以及北人集团卷筒纸分公司职工朱群生家中,李玉赋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并嘱咐他们有困难找工会。

李玉赋一行还来到北京职工服务中心调研,逐一走访职工互助保障业务窗口、12351服务窗口等,并听取了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的汇报。李玉赋对北京市工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李玉赋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工会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优化、强化工会职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跟党走,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建功立业。李玉赋希望北京市总工会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通过精准帮扶,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的脱困解困工作,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推进北京市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