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杜德印主持

2016-03-19 03:41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前,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代表团履职情况。会议要求,将大会相关文件印发全体市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国家“十三五”期间发展理念和主要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做好市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关于北京市2016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以及主任会议提出的相关任免议案,同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3月24日召开第2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研究了常委会2015年调研工作总结和2016年调研工作安排,2016年市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