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离退休干部“话改革、助发展”活动启动

2016-04-04 02:3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离退休干部“话改革、助发展”活动启动

日前,北京市离退休干部2016年“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征文、宣讲等形式,调动全市近40万离退休干部,为首都发展奉献余热。

本次主题活动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活动为契机,采取征文、宣讲、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歌咏展示活动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更好地为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表示,“要让有理想的人讲理想,有光荣传统的人讲传统,有奉献精神的人讲奉献”,这样才最具说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离退休干部大多经历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看待现实问题会多一份历史的眼光和思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