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营镇镇长王建柱主持召开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04-07 14:05 北京延庆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制止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6年4月6日,沈家营镇党委、政府在镇数字影厅召开“沈家营镇2016年制止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镇22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镇长王建柱主持会议,会上,主管规划工作的副镇长鲁庆峰同志宣读了沈家营镇2016年制止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部署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明确了村两委的职责,每村从两委干部中确定一名专职巡查信息员,由镇政府发放工资补贴,实施全天候监控本村的违法建设情况。二是加强村宅基地建设的监管,确保不出现超占、抢占行为,不发生宅基地纠纷。三是加大包村工作队的工作力度,全程参与各村违建的查处和拆除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镇长与各村书记、村主任签订了“沈家营镇2016年村镇土地规划目标管理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姜言泉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责任明确。特别是小产权房建设,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动员全镇各村书记、主任以及镇机关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坚决打好制止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这场硬仗,为沈家营镇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明确村干部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查,不躲、不靠。坚定决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奋力夺取制止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作者:聂小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