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车展:人群提前分流 排队不用“等很久”

2016-04-30 15: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W4通道不畅通,工作人员疏导 摄/记者 柴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 张婷 罗晓静 实习生 武玉姗)今天是北京车展第二个公众参观日,不少市民赶在假期第一天前来参观。自驾的车流也给国展附近通向停车场的道路造成较大的交通压力。记者驱车在上午9点30分左右到达国展地铁站附近,但在驶向停车场的道路上却堵了30分钟左右。

到达停车场后,可以免费坐摆渡车到达展馆,在这里也需要排队,大概排了15分钟,记者等到第三辆摆渡车时才上车。

“一张票50元,不用排很久队就可以买到。”售票处,一位刚买完门票的市民对记者说。记者看到,由于提前对人群进行分流,售票处排队的人并不多。在7号门安检处,人群也被分流,安检也不需要排太长的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上午的参观人数比前两天增加了三分之一左右。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