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委员推动实现“微梦想”

2016-05-03 00:4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政协委员推动实现“微梦想”

尽绵薄之力,实现一个微梦想。近日,在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望京校区,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常委、北京求实职业学校校长林安杰宣布,2016年度“我的微梦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凭借有限的力量或许不能帮很多的孩子走出大山,但是如果有足够多的好书,就能在城市和山村的孩子们中间搭建起一座桥梁。”据市政协委员林安杰介绍,“我的微梦想”公益活动自2014年发起,3年间通过组织捐书、志愿服务,宣传带动40余所城市学校、社会机构、爱心人士等群体捐献图书120000余本,并在老少边穷地区援建公益图书馆102个,为超过20000名孩子带去知识和希望。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又有数万册图书将被送到贵州贫困地区的乡村孩子们手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