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政府今年立法工作计划等事项

2016-05-05 06:4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研究市政府今年立法工作计划等事项

5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政府2016年立法工作计划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2016年市政府拟安排立法项目96项,主要涉及加强民生保障、完善公共服务与社会治理、保障城市安全运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规范政府行政行为五个方面。会议要求,积极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需要,充分发挥立法引领作用,推动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解决首都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府服务管理水平。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高度,统筹考虑三地协同发展要求,加快建立沟通机制,更好地做好地方政府立法工作。

会议研究了市法学会换届筹备工作,要求,坚持以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精心组织换届工作;坚持团结、引领、服务的方针,推动学会工作持续、全面、科学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徐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