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停332家证照不全门店大红门环境将看齐王府井

2016-05-12 03:3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关停332家证照不全门店大红门环境将看齐王府井

5月11日,大红门地铁C口处一家证照不全但是经营了4个月的小饭店被关停,拉开了大红门疏解综合整治依法强制关停取缔证照不全门店工作的序幕。记者从大红门疏解办获悉,大红门地区将关停332家证照不全门店,今明两年,大红门地区将开展整体市容改造,未来大红门地区环境将看齐王府井。

丰台区食药监局副局长贾琦介绍说,在摸排的过程中发现这家饭店没有餐饮服务许可证,多次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但是这家饭店一直拒不整改,也不停业,为此昨天对其依法进行强制关停。

另据大红门疏解办综合整治维稳部专职副部长曾伟介绍说,南苑路、大红门路近6公里道路两侧有大型商市场25家,小门店650家,其中证照不全的332家。且主要集中在餐饮和服装制版业,餐饮业就占了六成。这332家证照不全的小门店中,九成以上营业面积在30平方米以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