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始

2016-05-31 03: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始

北京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始。30日上午,首批150余名应征的学生来到普仁医院体检中心检查,体检结果将于当日全部录入到信息化系统。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市征兵体检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体检对象主要是以大学生为主,时间从5月底至6月中下旬;第二阶段体检对象主要是以社会青年为主,时间初步定于8月份。

据悉,从2014年开始,部分体检标准相对过去适度放宽。比如,男生体重标准从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提高到30%;女生体重标准从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提高到20%。身高方面,男生不低于160厘米,女生不低于158厘米,均比之前降低了两厘米。针对征兵体检常遇到的问题,体检中心负责人佟静介绍说,最近几年征兵体检,尿检不合格率较高,可能与上火、卫生习惯差、熬夜等因素有关。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