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万新购加长林肯半月后车顶开裂1米多

2016-06-05 01:5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8万新购加长林肯半月后车顶开裂1米多

近日,车主夏先生反映,今年3月底,他通过北京阳光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奥达),购买了一辆林肯一号(加长版)越野车,购车十几天,车顶出现多条裂缝,有裂缝长达1米多。

夏先生称,今年3月底,他在阳光奥达公司花228万元购买了一辆林肯一号加长版越野车,并在4月15日为该车上了牌照。

4月28日,夏先生和家人驾车出游发现,车内电源无法正常供应,“车内顶灯,咖啡机和电视机都不工作了。”经检查,夏先生发现,该车右车门有两道深颜色的水痕,同时车顶有多道裂痕。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夏先生的林肯车,该车车顶长约1.5米、宽约0.8米的面积有着多道裂缝,最长的一道裂缝横贯整个车顶,足足有1米多。左侧中间车门和副驾驶位置车门上的密封条有翘起情况。

事发后,夏先生与销售商阳光奥达进行协调。夏先生转述阳光奥达的解释称,该车系美国原装进口车辆,但因改装技术不完善,车顶油漆出现裂缝,可以为夏先生进行维修或者更换。一个月来,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夏先生表示,经了解,他得知该车系进口车辆在上海进行的改装。但其回忆称,销售员在其购车时称该车系原装进口,“这就涉嫌欺瞒消费者了”。因此,夏先生决定不再理会阳光奥达的协调方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昨天下午,阳光奥达销售总监刘洋介绍称,夏先生3月底从该公司购买的涉事车辆,并在4月15日上了牌照。4月28日,车顶出现开裂情况。阳光奥达接到反馈以后,与客户进行协商。希望能为客户更换新车,未获得客户同意。公司又提出为客户退车,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刘洋称,公司为了积极解决这事,还曾对客户提出了满足客户换车或者退车的前提下,公司愿拿出50万元对客户的损失进行补偿,但截至目前,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对于夏先生提出公司涉嫌欺诈一事,刘洋表示,该车确实系进口车,在国内进行改装。如果夏先生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公司也将积极应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