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2016-06-07 06:0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6月6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苟仲文传达通报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副市长程红作的“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专题辅导报告。会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免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修订稿)》。

吉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郭金龙的讲话精神,从紧紧围绕增强首都核心功能谋划和推动全市发展、以加强城市治理推进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坚持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三个重点方面深入理解北京市城市工作最新决策部署。另一方面,要在深入研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基础上尽快启动协商议政,组织政协委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好议政性常委会做好充分准备。

市政协副主席唐晓青、陈平、傅惠民、王永庆、蔡国雄、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