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检查丰台公安执法办案中心工作

2016-06-29 03:5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领导检查丰台公安执法办案中心工作

近日,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到丰台公安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位于北京南四环中路附近的丰台公安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在经过硬件改造和信息化升级后,于6月15日以全新的面貌投入运行。张延昆、王小洪来到这里,先后查看了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办案民警接待大厅、办案区、合成作战室的情况。

在现场座谈会上,张延昆对首都公安机关创新推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要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忠诚可靠、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王小洪指出,建立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是推进首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有效支撑一线执法办案,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执法全过程的监督管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