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受南方水害影响停运或晚点(图)

2016-07-05 08: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CFP487742922

7月4日,受南方水害影响,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导致站内外候车旅客增多。千龙网发

记者从铁路总公司获悉,京九、京广、川黔铁路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水害,影响行车,造成途经上述区段的部分旅客列车晚点,特别是京九线晚点时间过长。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铁路部门已安排北京西站2日开出的K1453、Z59、Z307、K571次列车停运。2日南宁至北京西T290次列车停运、3日北京西至南宁T289次列车停运。3日,天津至汉口K918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购买上述各次列车车票的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原价退票,已经从车站窗口或代售点购买了上述列车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原价退票。

2016年7月4日,受南方水害影响 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候车旅客增多。视觉中国供图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