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义区今年消除所有安全隐患

2016-07-30 02: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义今年消除所有安全隐患

29日下午,顺义区长高朋做客首都之窗时表示,在“消隐、拆违、打非”百日专项行动中,共消除火灾和安全隐患5万项,整改率接近90%,今年年底前将全部解决消除。

高朋介绍说,此次百日专项行动中,群租房、地下空间的整治是“消隐”的一个重点。目前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2万家次,发现火灾隐患、安全隐患共5万多处,整改率将近90%,计划今年年底前全部解决消除。在拆除违法建设方面,百日专项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361宗,建设面积达到51万平方米。打非行动中,顺义区共排查上账无照经营户3900多户,解决无照无证经营消账2000多户,消账率达到60%以上。

目前,顺义区已经成为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示范区。今后,顺义将把天竺综保区建设成为具有首都特色的京津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综合示范园。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