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开展年中集中活动 杜德印参加

2016-08-03 06:1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代表开展年中集中活动

市人大各代表团年中集中活动近日陆续展开。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在朝阳团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报了本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朝阳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代表对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以及《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代表围绕上述内容进行充分讨论,积极为首都和朝阳发展献计献策。

杜德印讲话说,本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来之不易。市人大代表要认真领会市委精神,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充分认识到发展中的短板就是巨大的需求潜力,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做好“四个服务”、疏解非首都功能、治理“大城市病”,以改革手段综合施策,破解好当前“需求潜力大、社会成本高、支付能力弱、实际消费少”的多元难题,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高质量和效益。立法工作要坚持法治思维、改革精神,针对问题立法、立法解决问题,在探索实践中不断提高首都地方立法质量。

副市长程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参加朝阳团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