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等事项

2016-08-17 03: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6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意见》分工方案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意见》分工方案时指出,方案明确了各区、各部门的具体责任和完成时限,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大任务圆满完成。要善于总结、注重实效、加强督查,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解决本市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实施意见》,要求继续深入调查摸底,从严把握标准及条件,做好答疑释惑,推动无户口人员落户工作积极稳步实施。

会议研究了第三届“首都杰出人才奖”评选结果,要求以评选表彰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营造崇尚创新、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社会氛围。

会议决定以市政府令的形式废止《北京市生育服务证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范俊生 徐静芸)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