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杜德印主持会议

2016-08-26 03:2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杜德印主持会议

25日上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0次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讨论稿)时指出,要严格规范立法程序,明确立法主体职责定位,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讨论稿),要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明确责任,理顺机制,切实发挥好政府、社会服务保障全民健身的作用,努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和《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9月12日至14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