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栏错版国旗已换 六里屯街道称系印刷厂使用了错版

2016-08-29 15: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宣传栏错版国旗已换 六里屯街道称系印刷厂使用了错版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近日,有市民发现六里屯街道宣传栏里的国旗出现错误——四颗小星星呈水平排列。经过提醒,目前街道办事处已经更换成正确的国旗。

上个周末,记者找到了这处位于姚家园路与甜水园街交叉口东北角的宣传栏,这块宣传栏名为“六里屯街道宣传教育园”。在最西面的橱窗内展示着一块塑料板做的国旗贴画,国旗上的四颗小星星呈现平行排列。而我国《国旗法》规定:“四颗小五角星均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五角星的中心点”。

有市民认为,作为街道的宣传栏出现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合适。

今天上午记者从六里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出错原因系印刷厂使用了错版,发现出错后,错版国旗昨天下午被换下,并更换了正确的国旗。(记者 张群琛)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