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牛有成作党课报告

2016-09-08 06:4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相关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有成作党课报告。

报告对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首都中心工作弄懂弄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常委会机关及机关党员干部要做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忠实传承者、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积极实践者、做首都改革发展稳定的有力助推者,切实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