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路将升级改造

2016-09-28 02:5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宝路将升级改造

已成为中国对中东欧尤其是俄罗斯贸易代名词的雅宝路市场,将在“十三五”期间升级改造,在疏解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市场的同时,引导高端服装设计等产业。这是北京晨报记者在昨天举行的北京莫斯科友好合作圆桌论坛上获悉的。

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介绍说,雅宝路市场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从事涉外服装贸易,“十三五”时期将对雅宝路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引导文化创意、高端服装设计等高端项目入驻。

据朝阳区外办主任谭林坤介绍,未来雅宝路的升级改造要提升产业的附加值,创造更大利润空间。目前已成立了雅宝路商会,率团参加了莫斯科国际成衣时尚博览会,体现中俄服装贸易正实现从传统到时尚、从单一贸易到全产业链的延伸和转变,雅宝路出口俄罗斯的自主设计品牌企业已开始在俄罗斯走秀。今年,雅宝路商会还将在莫斯科设立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