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交通支队抓获5“分虫”

2016-10-14 04:5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交通支队抓获5“分虫”

《交通队办事大厅“分虫”大肆揽客》追踪

10月12日,北京晨报报道了朝阳交通支队办事大厅内外有几十个“分虫”毫无顾忌地揽客,以每分100多元的价格向前来处理违法的车主“卖分”。13日,朝阳支队定期联合治安支队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13日上午,朝阳交通支队协调属地南磨房派出所民警、综治人员共计20人,先着便衣在办事大厅内外询问、取证。在掌握了足够证据后定点卡控对现场的“分虫”展开了突击整治,共抓获“分虫”嫌疑人员5名,目前已移交属地派出所处理。

朝阳交通支队执法人员向记者表示,对于“分虫”的打击行动一直都没有间断,经常展开,但情况屡次反复,难以杜绝。目前针对非法买分卖分现象,支队再一次加强了周边执法力量,每天安排1名民警、4名协管员巡视。同时,民警会对前来处理非现场违章驾驶员逐一进行核对,严格排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静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