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路车祸肇事司机到案 交管部门公布视频监控

2016-10-29 05:4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永泰路车祸肇事司机到案

10月21日发生在海淀永泰路的一起车祸,导致一位老人不幸遇难,现场惨不忍睹,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北京晨报记者28日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已经到案,交管部门首次公布了现场视频监控,目前本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交管部门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10月21日上午7时20分,在北京市海淀区龙岗路与永泰中路交叉口,一辆京A号牌的水泥罐车由东向北右转弯行驶时,将一老人撞倒,造成老人当场死亡。水泥罐车肇事后驶离现场。记者注意到,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正常过马路的老人正好在反光镜下附近被刮倒后碾压,而这正好是大货司机驾驶的盲区。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收集证据,寻找肇事车辆线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至当天18点事故办案民警在昌平一工地内查获肇事车辆,21时30分肇事司机巩某(河北人)也被查获并带回海淀交通支队调查。

这起事故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大量网友纷纷对老人的不幸遭遇表示痛心。交管部门同时提醒,大货车存在内轮差和盲区,因其转弯导致的悲剧曾发生多起,路口碰到拐弯大货车时,市民一定要注意远离这些危险的大车。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黄晓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