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路肇事水泥罐车司机到案

2016-10-29 07:5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永泰路肇事水泥罐车司机到案

交管部门10月28日公布永泰路事故监控录像,10月21日,一辆京A号牌的水泥罐车在永泰路转弯时将一位老人撞倒,造成老人当场死亡,水泥罐车肇事后驶离现场。目前肇事司机已经到案。

根据交管部门情况通报,10月21日上午7时20分,在海淀区龙岗路与永泰中路交叉口,一辆京A号牌的水泥罐车由东向北右转弯行驶时,将一老人撞倒,造成老人当场死亡。水泥罐车肇事后驶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收集证据,寻找肇事车辆线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至当晚18时,事故办案民警在昌平一工地内查获肇事车辆,21时30分肇事司机巩某(河北人)也被查获并带回海淀交通支队调查。

现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管部门提醒,从视频来看,当时过马路的老人正好在反光镜下附近被剐倒后碾轧,这正好是大货车司机驾驶的盲区。大货车存在内轮差和盲区,因其转弯导致的悲剧曾发生多起,市民在路口碰到大货车拐弯,一定要远离躲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孙宏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