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11条定制公交下周一开通

2016-11-10 03:5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条定制公交下周一开通

下周一本市将开通11条定制公交,其中10条都将跑上启用不久的京港澳、三环等处公交专用道。

11条新线中9条是快速直达新线。其中包括依托京港澳高速专用道,开行晓月苑小区至六里桥北里的线路;依托安立路和北三环专用道,开行天通北苑至燕莎桥北线路;开行北京射击场至五路线路;依托广渠路专用道开通通州小街桥东至双井和通州运河湾小区至双井的线路;依托三环路专用道,开通八王坟西至安贞桥西、静安庄至北太平桥东、洋桥东至大北窑南、六里桥北里至四通桥西4条线路,快速连接三环路客流集散节点。市民刷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可享优惠票价。

还有两条新线是商务班车,主要满足大兴区旧宫、黄村火车站与三元桥、总部基地之间的通勤出行。届时,本市商务班车线路将达到165条。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