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印会见美国加州众议长安东尼·兰登一行

2016-11-16 03: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德印会见美国加州众议长

日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长安东尼·兰登一行。

杜德印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和加州都是各自国家的重要地区,也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地区,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经贸、环保、科技、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北京市重视发展同加州的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推进双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互利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加强立法交流,共享硅谷、环球影城等地区发展经验,在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等领域深化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和民间交往,不断夯实两地区、两国人民的友好基础。

兰登了解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增进两地议会间的友好交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