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2016-11-17 07:0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16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条例(修订稿)》、《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更名为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决定》。

吉林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市政协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认清政协组织和委员肩负的重要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加强政治约束。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积极作用,深刻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有所作为。要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市政协各项工作,抓紧完成年内任务,科学安排明年工作计划,集中精力作好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会后,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次主席会议, 审议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命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陈平、傅惠民、王永庆、马大龙、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作者: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