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社区青少年献爱心 亲手做披萨送孤寡老人

2016-12-01 10: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 不知不觉中冬天已悄然到来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但是安贞的孩子们的笑脸却温暖着人心。近日,由安贞街道文明办主办、朝阳区曙康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大手拉小手” 文明体验营项目中的“孤寡老人做评委 爱心披萨送老人”活动在安贞地区萨美滋披萨店暖心开幕。

此次活动旨在以安贞街道青少年为切入点,开展社区公益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调动更多的青少年及家长参与社区公益。在安贞青少年与家长参与朝阳区“参加社会实践争当六星少年”——社区“六小”主题实践活动中,发现有孤寡老人,由于身体不适,长达2-3月未出门,渴望居民与社区的关怀。

来到披萨店,孩子们被店老板准备的食材深深地吸引住了,自觉地就到卫生间洗手并穿戴好口罩,头套和围裙保证食品的干净卫生。一切准备就绪就要开始做披萨了。

在孩子的认真制作和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小披萨新鲜出炉了。老人们经过票选选出了优秀作品,孩子们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了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的家中为这些老人送去了温暖。

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真正的让自己的孩子学到了很多东西,既可以动手实践制作披萨,又可以做公益增强孩子们的爱心。用孩子年轻的心温暖孤寡老人孤单寂寞的生活,真正的发动青少年和其家长参与到社区公益事业中奉献自己的爱心,将志愿精神传递给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