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洗后玻璃破损 车主索赔15万被驳

2016-12-10 02:1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豪车洗后玻璃破损 车主索赔15万被驳

豪车在洗车行洗车打蜡后,发现后风挡玻璃破损,车主认为是洗车行员工不当操作所致,协商未果后将洗车行中天盈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15万余元。日前,海淀法院驳回了车主起诉。

白女士诉称,今年4月1日,家属驾驶她所有的黑色劳斯莱斯古思特轿车至中天盈泽公司处进行车辆的清洗打蜡,该公司对车辆清洗打蜡的过程中,因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致使该车后风挡玻璃下沿处破损。被告中天盈泽公司辩称,白女士提供的照片不能证明破损是公司造成的。

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在清洗打蜡前后及白女士家属将车开离中天盈泽公司前,均未检查车身状况,白女士家属也未提出破损问题;根据现有证据,无法证明系被告操作不当所致,故对于白女士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