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油14日24时每升或涨三毛二

2016-12-14 15:3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14日)原油方面OPEC成员国积极地减产姿态及中国原油产量的继续下滑均利好国际原油价格,期货收盘继续上涨。国内成品油上调幅度继续被拉宽,中宇资讯测算原油变化率为13.07%,预计今天24时,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410至420元/吨,折合升价92#/93#汽油0.32元/升左右。

中宇资讯分析师孙晓飞告诉记者,此次调价幅度不仅将创下年内新高,更将成为自2013年成品油新定价机制执行以来国内油价最大幅度的调整。本次成品油调价落实后,汽油方面,国四93#及国五92#汽油全面回归“6元”时代,加满50L的油箱车主需多花16元,因本次调幅较大,昨天起,一些加油站已经迎来很多加油车辆。

预计新一轮调价还是呈现较大的上调预期,后期连涨可能较大,年内最后一次调价(29日零时)或还是上调结局。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猜你喜欢